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Joe

狗咬傷口消瘀后硬化腫是瘋狗症

本人因被狗咬傷,傷口有牙印,週圍有瘀痕,現已消瘀也看了醫生打了瘋狗針,但傷口消了瘀后,發現傷口位置肌肉有點硬化而腫,不同其它正常位置,請問這會否是瘋狗症的精象 ? 是否因為田七跌打酒去瘀的反效果 ? 不是的話又是什麼原因呢? 是內傷嗎 ?
沒有見到傷口,不能斷定,最大可能是「肉芽」(keloid)。應該與田七或內傷無關。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 會員# ] Francis : 想知道染色體Pallister Killian Syndrome病徵和詳細的資料?
[ 會員# ] Edward : 若有痔瘡,會否令CEA增高?
[ 會員# ] Edward : 頸淋巴結腫、耳鳴、些許頭痛會是鼻咽癌或其它癌症嗎?感冒或過敏是不是也會有此些症狀?
[ 會員# ] 心急人 : 時常出現少便多泡的現象,曾作一些簡單的尿液測試,蛋白質和糖尿均正常,以上問題還有什麼因素引起?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