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Vin

腋下會嚴重出汗,是什麼病?有根治辦法嗎?

你好,我腋下好常會出 汗。是一年三百六十五日,不分冷 熱都如是。總之一離開冷氣房就會出,有時在冷氣房都會出,好似出冷汗咁。夏天天氣熱就特別嚴重,若果不著底衫,面衫腋位就會濕了一截,很是尷尬。有時身體其他部位沒出汗,格勒底都一樣 會出。現在每天出街都要噴止汗劑,不過都沒甚麼用,只是走進冷氣場所時,腋下會快些乾,舒服 些而已。請問這是甚麼病(不多似臭狐 )?有甚麼根治法?長期噴止汗劑 對身體會有危害嗎?這病症已持續了三四年之久。我今年廿一歲,男性。 希望你可以解決我的問題,非常感謝。
臭狐,是臭味的問題,不一定是大汗。噴止汗劑, 一般沒有用。嚴重的可以做手術割除汗腺。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 會員# ] Francis : 想知道染色體Pallister Killian Syndrome病徵和詳細的資料?
[ 會員# ] Edward : 若有痔瘡,會否令CEA增高?
[ 會員# ] Edward : 頸淋巴結腫、耳鳴、些許頭痛會是鼻咽癌或其它癌症嗎?感冒或過敏是不是也會有此些症狀?
[ 會員# ] 心急人 : 時常出現少便多泡的現象,曾作一些簡單的尿液測試,蛋白質和糖尿均正常,以上問題還有什麼因素引起?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