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SUNX

較為易面紅,同人講野都會面紅,有無有方法可以改善?雙腳開始有甩皮、乾、痕癢的症狀,是不是香港腳?

本人較為易面紅,有時同人講野都會面紅,請問有無有方法可以改善?大約兩個月前,雙腳開始有甩皮、乾、痕癢的症狀,常有死皮出現,請問是不是香港腳?又應該如何去醫治呢?
面紅有很多種,原因也不同。你的面紅是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找出自己心理上的缺點,正確面對和克服它,可以考慮試上一些有關課程。是否香港腳,則需要檢查過才可診斷,建議你看看醫生吧。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 會員# ] Francis : 想知道染色體Pallister Killian Syndrome病徵和詳細的資料?
[ 會員# ] Edward : 若有痔瘡,會否令CEA增高?
[ 會員# ] Edward : 頸淋巴結腫、耳鳴、些許頭痛會是鼻咽癌或其它癌症嗎?感冒或過敏是不是也會有此些症狀?
[ 會員# ] 心急人 : 時常出現少便多泡的現象,曾作一些簡單的尿液測試,蛋白質和糖尿均正常,以上問題還有什麼因素引起?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