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Janice

腸胃炎,去照超聲波,結果是結構正常,沒有問題,但仍然腹痛,最有可能是染有什麼毛病?

我一食完飯,下腹就會痛,會肚瀉,大便是比較流質的。如果不立刻去洗手間,過一會,痛楚是會消減的。但我未有sex之前,是沒有這問題的。我去看醫生,他認為是腸胃炎;於是我去見另一個醫生,他要我去照超聲波;結果是結構正常,沒有問題。但我仍然腹痛,我想知道最有可能是染有什麼毛病呢?
可能性很多,包括神經緊張、腸胃敏感、腸胃炎、腹腔炎、...。沒有檢查過,不可能知道你的是什麼問題。建議你找一個好的醫生耐心覆診幾次,如果有需要,便要求轉介合適的專科吧。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 會員# ] Francis : 想知道染色體Pallister Killian Syndrome病徵和詳細的資料?
[ 會員# ] Edward : 若有痔瘡,會否令CEA增高?
[ 會員# ] Edward : 頸淋巴結腫、耳鳴、些許頭痛會是鼻咽癌或其它癌症嗎?感冒或過敏是不是也會有此些症狀?
[ 會員# ] 心急人 : 時常出現少便多泡的現象,曾作一些簡單的尿液測試,蛋白質和糖尿均正常,以上問題還有什麼因素引起?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