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Guy

在不用動手術的情況下,有否方法可以根治體臭?有否食療可以治多汗之症和身上體臭?

本人22歲。比平常人異常地分泌大量汗水,尤其在腋窩、背部,當身體一流汗便發出一陣強烈的酸腐臭味。一般的日常清潔以做足和使用止汗劑及香體露,但仍然沒有得到紓緩這種毛病,現在想知在不用動手術的情況下,有否方法可以根治體臭,此外,有否食療可以治多汗之症和身上體臭?
臭狐是細菌滋生引起的,的確很討厭,又難搞。最重要是個人衛生、勤力清潔汗液、戒吃刺激性的飲物、多休息和減壓...。切忌用其他「香」味蓋過汗味,消炎藥也大多無效,嚴重的可以找皮膚科或整形外科。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 會員# ] Francis : 想知道染色體Pallister Killian Syndrome病徵和詳細的資料?
[ 會員# ] Edward : 若有痔瘡,會否令CEA增高?
[ 會員# ] Edward : 頸淋巴結腫、耳鳴、些許頭痛會是鼻咽癌或其它癌症嗎?感冒或過敏是不是也會有此些症狀?
[ 會員# ] 心急人 : 時常出現少便多泡的現象,曾作一些簡單的尿液測試,蛋白質和糖尿均正常,以上問題還有什麼因素引起?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