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Fanny

肛門再沒有血流出,肛裂病是不是可算痊癒?是不是不能斷尾?為什麼每天也會放十幾次的屁?

我是一個十五歲的女生。在這大約五個月來,便秘這問題也一直煩擾著我。在去年9月我曾看過我的家庭醫生。他說我的是肛裂,然後給了我一些藥, 包括瀉藥。我猜那時我的情況可能比現在嚴重,服了一些瀉藥後,縱使那些糞便是十分軟,但還有劇痛及在抹乾的時候在一小點血. 那些藥巳吃光後,我己沒有再看醫生。我希望我自己嘗試去吃多點高纖維的食品和多喝水,令大便可軟些,使肛門內的傷口合回。最近我覺得血已少了,痛楚也好像小了。若我的肛門再沒有血流出,我的肛裂病是不是可算是痊癒?另外,這病是不是不能斷尾?我還有一個問題,為什麼我每天也
先假設你的問題是肛裂吧,因為其實也有可能是痔的。如果兩星期以上無 痛或出血,肛裂病可算是痊癒了。斷尾是可以的,但還是可以復發的。一般人常以為「斷尾」是永不復發的,問題的源頭可能是你的飲食習慣和運動和休息等生活習慣。放屁通常是有些東西未全消化及吸收,以至被細菌分解產生氣體。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 會員# ] Francis : 想知道染色體Pallister Killian Syndrome病徵和詳細的資料?
[ 會員# ] Edward : 若有痔瘡,會否令CEA增高?
[ 會員# ] Edward : 頸淋巴結腫、耳鳴、些許頭痛會是鼻咽癌或其它癌症嗎?感冒或過敏是不是也會有此些症狀?
[ 會員# ] 心急人 : 時常出現少便多泡的現象,曾作一些簡單的尿液測試,蛋白質和糖尿均正常,以上問題還有什麼因素引起?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