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小戴

睡時有磨牙的習慣,而且睡覺時流牙血,有何根治方法?

我太太卅歲,睡時經常有磨牙的習慣,好吵,而且經常在晚間睡覺時流牙血,請問有何根治方法?此外,有什麼簡易安全的杜蟲方法(要沒副作用的)?有沒有什麼藥可以介紹?祈為賜覆,謝謝!
生蟲會磨牙是某些小孩子的事,但即使是小孩子,磨牙也通常不是生蟲引起的。磨牙通常是神經緊張引起的,是大腦沒有好好地休息呢。她應該嘗試減壓,如果不湊效,便看醫生吧。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 會員# ] Francis : 想知道染色體Pallister Killian Syndrome病徵和詳細的資料?
[ 會員# ] Edward : 若有痔瘡,會否令CEA增高?
[ 會員# ] Edward : 頸淋巴結腫、耳鳴、些許頭痛會是鼻咽癌或其它癌症嗎?感冒或過敏是不是也會有此些症狀?
[ 會員# ] 心急人 : 時常出現少便多泡的現象,曾作一些簡單的尿液測試,蛋白質和糖尿均正常,以上問題還有什麼因素引起?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