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Maggie

眼皮上紅腫,會痕癢,這是什麼呢?為何會有此情況發生?

本人昨晚睡到半夜起床去完廁所照鏡時,發現雙眼的眼皮上各有一點兒紅腫,本人沒有理會,斷續睡覺,直至早上六時,發現眼睛附近痕癢,再照鏡子,發現眼睛周圍也紅腫起來(包括眉毛上面的皮膚)。但這紅腫會慢慢消失(1~2天),請問醫生這是什麼呢?為何會有此情況發生呢?因本人已是第二次發生此情況了,這算不算敏感呢?或是風疹呢?又可怎樣預防呢?我的上眼皮是沒有塗任何眼霜,只是下眼皮有塗眼霜,這眼霜我已用了兩星期了,一直沒事的!本人很擔心不知是什麼病。
最大的可能性是對某些東西敏感,至於對什麼敏感,則要你和醫生慢慢分析才可以知道。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 會員# ] Francis : 想知道染色體Pallister Killian Syndrome病徵和詳細的資料?
[ 會員# ] Edward : 若有痔瘡,會否令CEA增高?
[ 會員# ] Edward : 頸淋巴結腫、耳鳴、些許頭痛會是鼻咽癌或其它癌症嗎?感冒或過敏是不是也會有此些症狀?
[ 會員# ] 心急人 : 時常出現少便多泡的現象,曾作一些簡單的尿液測試,蛋白質和糖尿均正常,以上問題還有什麼因素引起?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