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怪人

運動、緊張時,全身出現紅色小點,但不痛不痕,亦不暈,約30-60分鐘便會消失

本人男性,22,身體有一怪現象,每當血氣運行較快,如運動,緊張時,全身會出現大量紅色小點,包括面部,但不痛不痕,亦不暈,約30-60分鐘便會消失,回復正常,曾經看過中西醫生,都只說敏感... 難道是對血液運行較快敏感?我想沒有可能!只怕是身體一個警告。但本身亦不感有什麼不正常的情況,血小點出現已有2 年,近來還一日出兩三兩三次..... 請幫忙......感激不盡
紅色小點,而又可以60分鐘便消失的,可能是微絲血管擴張引起的現象,叫它做「血液運行」的問題,免強也可以接受。但那都是結果。原因則可能是「敏感」,或運動、情緒緊張等引起賀爾蒙的變化。這些都只是一般性的壟統說法。詳細情況,應該問你的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 會員# ] Francis : 想知道染色體Pallister Killian Syndrome病徵和詳細的資料?
[ 會員# ] Edward : 若有痔瘡,會否令CEA增高?
[ 會員# ] Edward : 頸淋巴結腫、耳鳴、些許頭痛會是鼻咽癌或其它癌症嗎?感冒或過敏是不是也會有此些症狀?
[ 會員# ] 心急人 : 時常出現少便多泡的現象,曾作一些簡單的尿液測試,蛋白質和糖尿均正常,以上問題還有什麼因素引起?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