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Willie

小便常起泡,驗出小便有小量蛋白,驗血結果正常,現在的功能正常是否表示腎臟無問題?

我懷疑自己有腎病,一年前發覺小便常起泡,到最近看醫生時驗出小便有小量蛋白,驗血結果正常,Creatinine 101 umol/L, Urea 4.5mmol/L,醫生只說腎功能正常便打發我走了。請問現在的功能正常是否表示腎臟無問題?我除了有輕微蛋白尿外便一切正常,那麼蛋白尿是否和腎臟病有關?慢性腎病是否一定會導致腎衰竭?請解答!謝謝。
小便有小量蛋白,本身問題不大,最重是找出原因。原因很多,有些蛋白尿和腎臟病有關,慢性腎病可以導致腎衰竭驗的。
過腎功能正常,醫生認為無問題,那便應該暫時無問題,但不等於以後都一定無問題。應小心留意身體及小便有沒有變化,有變化便告訴醫生。即使沒有什麼明顯變化也應該幾個月驗一次小便,以策安全。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 會員# ] Francis : 想知道染色體Pallister Killian Syndrome病徵和詳細的資料?
[ 會員# ] Edward : 若有痔瘡,會否令CEA增高?
[ 會員# ] Edward : 頸淋巴結腫、耳鳴、些許頭痛會是鼻咽癌或其它癌症嗎?感冒或過敏是不是也會有此些症狀?
[ 會員# ] 心急人 : 時常出現少便多泡的現象,曾作一些簡單的尿液測試,蛋白質和糖尿均正常,以上問題還有什麼因素引起?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