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9664 ] Chan

皮膚刺熱和刺涼

(我應該看什麼專科)皮膚有灼越的感覺和刺涼的感覺,大約已經有好兩至三個月,之前因為情緒病的問題,食過一些抗焦慮藥物,食了半個月之後,身體開始出現灼熱感和刺涼感,所以我便停藥了,的確由2014年生完小孩開始身體就有刺痛感覺,直到現在由刺痛收到灼熱和刺涼,還有肉跳,請問應該做什麼檢查?這重刺涼感很不安,謝謝
你好,謝謝你的查詢!

根據你的描述, 為感覺異常 "Paresthesia"
包括灼熱感、冷感、針感、電擊感、痲痺感等等而不是受外界刺激的。 成因有很多,可分為兩大類, 短暫的或是慢性的 。 慢性的原因主要是神經線受損和血液循環欠佳。 短暫的常見原因包括焦慮症,驚恐症發作或者過度換氣症, 神經線受壓有關等等。

建議可以找尋精神科醫生做一個評估, 如果不是焦慮有關, 需要找尋一個腦神經科醫生作進一步檢查!
最後祝你早日康復 !
張醫生上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