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2181 ] LL

嘴角下垂

病患者女 - 52歲

年紀大了,嘴嚼肌下垂,臉形愈來愈方,兩邊嘴角向下亦影響表情和外觀,想問有甚麼方法可以改善?
當中面部及下面部老化後,從青年時心型面形變成中年後面部變闊,醫生可採用藥物注射,高能量儀器及手術作綜合性治療,如注射透明質酸在中面頰不只能令蘋果肌重現,也能提升下垂的面頰而令虎紋淡化。同時也可令下顎線更加明顯。


面部皮膚下垂可選用單極射頻緊膚或聚焦超聲波將皮下組織收緊。這些全面性的緊膚儀器一般每年做一次已足夠。

另外埋線拉面是由醫生操作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約1小時的小手術。醫生會預先設計好埋缐數量及埋線路缐方向。一般埋線拉面屬微創手術,康復期短。所埋的線在6至9個月內會自然吸收,但因有持續的刺激皮膠原增生及纖維化作用,所以整體有效期大約是兩年或以上。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