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2026 ] Amychan

椰菜花

病患者女 - 36歲

醫生你好,

我已預約了你八月的新症,但是在漫長的等待中,每天都是折磨,每天也吃不落飯,每天也心驚膽戰,所以在網上先向你問一下。

本人有穩定性伴侶九個月,男友和我一起前已經有一年沒有發生性行為。之前他都是有穩定伴侶的。我近來發現下體長出很多一粒粒的小肉粒,圍繞着小陰唇周圍,看普通科醫生說不像椰菜花,但是看婦科醫生有跟我說像椰菜花。男友性器完全正常。

做了一些測試,我把圖發給你,可否先看一下。


婦科切了一點去化驗又要等一星期,我每天也睡不好,他用酒精碘酒消毒後我的肉芽全硬了很多,又變了黃色,我很擔心。一天後變回正常。


另外無滴虫,有念珠菌,B鏈,Gardnerella .
你好,謝謝你的查詢。明白你的擔憂,你可致電診所,護士看看可否安排更早的時間見面。一般來說,如果你以經做了切除,可以通過病理科化驗,得出一個比較準確的診斷。因為相片不夠清晰,建議看醫生作出比較準確的臨床診斷。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