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兩殘疾電腦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2014年10月23日
兩殘疾電腦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賽馬會視障人士資訊科技計劃」與「個人電腦中央基金」今日起接受合資格人士或機構申請,11月30日截止。

「賽馬會視障人士資訊科技計劃」旨在資助視障人士與服務視障者的非牟利機構,配置上網所需的特殊電腦配件。

獲批申請的機構或個人,可獲資助購買中文讀屏設備和點字顯示器,前者的上限為每件9,800元,後者的機構資助上限為每件36,000元,個人資助額為32,400元或零售價的90%,以較低者為準。

「個人電腦中央基金」資助合資格殘疾人士購置電腦設備,配合勞工處或社福機構的跟進服務,協助他們在家中就業或自設業務。

計劃詳情可瀏覽
社會福利署
http://www.swd.gov.hk/tc/index/site_pubsvc/page_rehab/sub_listofserv/id_itforpeople/

康復數碼網絡網頁
http://cyberable.swd.gov.hk/b5/index.html
詳細資訊:
香港政府新聞網
http://www.news.gov.hk/tc/categorie ......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