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張女士

近期坐和企臀部至大腿內會痛,醫生說有坐骨神經痛,可否介紹止痛藥物

你好。我係一個200磅重女士,今年40歲,近兩星期發覺坐和企,臀部至大腿內會抽住痛和痺痛,我睇過醫生話腰骨退化,所以有坐骨神經痛,給我消炎藥和止痛藥,但我覺無效。依然係咁痛,真係好辛苦,請問醫生可否介紹藥物止痛和好轉。政府醫院有無醫這痛,請醫生你想辦法解救我的痛苦,請盡快回覆救助。
要視乎正確的位置,才能定是否坐骨神經痛,還是其他痛症。消炎藥和止痛藥是有用 的,但未必即時見效,耐心一點吧。政府醫院或其他私家醫生都可以醫的,通常可以用藥醫好,較嚴重的可能要做物理治療,甚至做手術。


等坐骨神經痛好轉,你還要好好地預防覆發。關鍵是你要減肥,以及學會怎樣正確的「行得正,企得正,訓得正」。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