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9731 ] leung

吃精神科藥導致晚上尿失禁?

病患者男 - 52歲

醫生你好!
本人早在半年發現有疑病症, 食緊精神科半年, 但近排隔兩至三日晚上就尿失禁一次, 訓覺時會唔識去廁所, 現在食緊escitalopram s-oropram 10mg (1.5粒)+Quetiapine 100mg(1粒)+Zopiclone 7.5mg(1粒),是否副作用有關?須要轉藥?或睇泌尿科?

希望各位醫生幫幫忙, 代為解答,萬分感激🙏
你好,

晚上失禁有許多不同的原因。你食的藥物當中Quetiapine 較大機會可以出現這情況。不過,你服藥的時間已經有半年時間,若最近才出現,有機會係因為其他原因。你值得和你的家庭醫生及精神科醫生相量。

順帶一提,面對疑病症,找一個你能信任的醫生很重要。他可以全面了解你的病歷及病情,把治療、轉介及測試的決定交給他,避免自己決定。因此好多時候,家庭醫生的角色好重要。

祝安好

汪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