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3128 ] Chan pak Yu

個腦好實

病患者男 - 18歲

醫生您好,我以前一直放好多時間做運動所以好遲先開始放時間讀書,我依加開始追反成績,但每次溫左一陣書個腦就開始好亂好實好攰好難專心。就算休息15分鐘左右再溫反都好難上反狀態。

同埋我開始放時間讀書之後,我發覺自己既反應慢左好多,例如人地同我講野我要念一陣先答到,屋企人都覺得我有少少呆。我好擔心未來會因為咁而受影響
你好,

謝謝你的查詢,其實在精神科裡有多個不同病症的症狀都有所重疊,所以單靠你所提及的感覺腦好實及呆濟問題,難以當下為你作出診斷。建議你先留意自己的一些其它狀況,如睡眠狀況、胃口、情緒、行為等,並於觀察後記錄下來。

隨後建議你找一位合適的醫生,並將記錄交給醫生,讓醫生為你作出詳細評估及診斷,只要接受適當的治療方案,就可免除以上情況困擾,改善學習情況,恢復正常生活。

祝 早日康復

梁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