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410 ] Tom

右邊口腔一直有酸臭味

病患者男 - 29歲

你好 醫生!在新年時候發高燒高達四十度和扁桃腺發炎。後來到我好回來的時候,我十分容易喉嚨痛,到二月頭的開始,我右邊口腔的頸和面也腫 喉嚨十分痛,後來我吃了上次發高燒有剩下來的抗生素和消炎,結果情況沒惡化沒有痛了。

但這一個星期我的右邊口腔一直有酸臭味情況出現,持續了數天,後來發現只是右面有酸臭味而左邊什麼味也沒有,我之前從來未試過這種情況出現。後來我上網找資料,發現我這不像牙周病,好像是扁桃腺結石,但我喉嚨沒有白點,但我試用刷牙逼那臭的東西出來,結果第一日有3顆白米黃色的點出來,第二日有一點,是十分臭的味道,但是右邊面沒那麼臭了,但是那臭味是還有存在。

麻煩醫生我這是什麼病?有點長 謝謝!
你好!看來你的喉嚨症狀是扁桃腺結石引起,會引起喉嚨痛、不適和口氣。輕微的話,可以把結石擠出,但若果結石多或經常復發,便要考慮割除扁桃腺,達到徹底的治療。

周順傑
耳鼻喉科專科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