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6758 ] Joseph

撞擊導致右手肩膊輕鬆疼痛

病患者男 - 30歲

梁醫生你好,2020年2月本人因一次意外,打藍球後被撞擊導致右手肩膊輕鬆疼痛,之後一直都酸酸痛痛,沒有起色。

到最近本人終於都的起心肝經普通科醫生轉介去了骨科專科醫生到看症,骨科醫生即時安排照MRI,照完後通知了MRI結果,告訴我自己右側骨頭出現了輕微脫位,建議進行關節鏡手術正位,想問這項手術是不是一項高風險手術? 他告訴我需要進行全身麻醉,而麻醉過程需要插喉,但本人不知需不需要插尿喉,而這項手術到底需時多久?

那份MRI報告說: shallow hill-sachs lesion is noted , about 0.16 cm.Mild marrow edema is noted at the right humeral neck.

A tiny subarticular cyst is noted at pasterior aspect at humeral head.
是不是告訴了我脫位情況很嚴重?

梁醫生你仁心仁德,謝謝你察看

JOSEPH

Joseph 你好,

肩膊甩骹在你這個歲數幾乎可以肯定必須以手術方式處理,否則將會重複甩骹,而每次程度會日益嚴重。

手術一般是以內窺鏡輔助形式處理,傷口細復原快,風險亦都少。手術期間需要全身麻醉處理,一般時間需要兩小時左右,所以不需要到了後導尿喉。

相信你見過其他骨科同事,他們也是給予同類答案。這個毛病處理方法相當標準,還是趕快找你的醫生處理吧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