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亞靜

有甚麼成因會無精蟲? 那個原因可治療?有甚麼治療可以做?成功率有多少?

本人先生剛剛做了一個精液化驗,結果指出他是無精蟲(no sperm seen)**Volume = 0.9ml, pH=8.0, Viscosity=Viscid。這是第二次化驗了,本人現有以下問題:1.有甚麼成因會無精蟲? 那個原因可治療? 那個原因是無可治療?2.我想請問如最後確定是無精蟲,有甚麼治療可以做?成功率有多少?3.如果在私家醫院/醫生治療,費用大約多少?我們已在政府醫院排期,但實在排期太久,因年齡問題,我們沒有太多時間,我想雙管齊下,爭取時間。謝謝!
無精蟲azospermia的原因很多,有些有得醫,有些無法醫治。建議他找私家的內科的內分科檢查一下再作打算,有些專搞不育症的婦科亦可以。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