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2290 ] Kalvin Wong

頻密無病徵發燒

病患者女 - 4歲

本人女兒今天4歲,這幾年平均每月也發燒一次,有時是高燒,有時是普通低燒,但很多時也沒病徵。發燒3-4天吃退燒藥便退下來回復正常。自1歲後這幾年來她曾患上甲流感、乙流感、幅流感、RSV等。

曾吃過特敏福。患病時曾入醫驗血驗尿等,醫生說沒有太大問題。我們也有把此狀況告訴每一個醫生並問是否有隱性或潛在毛病,但他們異口同聲說會退消及沒有太大異狀不用太擔心。這可能衹是病毒,而他們說如有什麽嚴重病症應不是如此。

這個月她持續發燒幾天又回復正常,不到4至5天又發燒,我衹想知道我有什麼可做。有人游說我們去驗DNA,這是什麽呢?我衹想對症下藥或令她身體強壯起來。
我都同意其他醫生的見解, 因為上了學的小朋友,會時常給其他小朋友的病毒感染。最重要是自己可以完全康復。既然他已入過院,到現在為止的檢查是正常便不用擔心。 現在為止是沒有一套有效去檢查 嘅DNA系統,不要隨便相信他人的說法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