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醫療劵

藍明權醫生

Dr LAM MING KUEN, JOSEPH

註冊專科:腦外科
特快預約
藍明權醫生 名片
Dr LAM MING KUEN, JOSEPH Name Card
地址:
九龍尖沙咀中間道15號H Zentre 6樓606-607室
Room 606-607, 6/F, H Zentre, 15 Middle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Tel:
27243000

緊急服務:
其他資料:
上環診所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11樓1102室
Tel:36908111(敬請預約)
沙田仁安醫院
大圍富健街18號
Tel:2608 3383 (敬請預約)

  # 16021
Ms Lai 報告:
10/17/2012 12:14:02 PM
• 診症日期 : 2012年10月--
• 求診目的 : --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本人在7月確診腰椎間盤嚴重凸出,需要手術治療。

我先後看了兩位骨科醫生,兩位神經外科醫生。從醫生的經驗,手術創傷性的大小和對醫生的觀感,以作比較。

第一位骨科醫生只用了8分鐘,建議我做傳統手術,並說微創手術不適合我,但沒有詳細解釋。他又說快要放假,要我快點下決定何時做手術。

第二位骨科醫生和一位神經外科醫生同樣建議我做顯微手術,傷口是2cm,可能要鑽去一點椎版。
兩位醫生 都非常專業同詳細解釋。

而籃醫生就建議我做微創內視鏡手術,傷口是1cm,可能要鑽去一點椎版。
籃醫生好詳盡解釋手術會點樣做,有什麼風險等。然後給了我一個網址,內容正是手術的詳情,非常體貼的安排。

籃醫生是一位有名氣和有經驗的醫生,收費絕對合理。加上微創手術,傷口比較小,我決定找籃醫生為我做手術。

手術進行得相當順利。做完手術後,我感覺不到傷口痛,可能只1cm。而且籃醫生沒有鑽去我的椎版,憑他的經驗和細心,只在骨與骨之間把凸出的腰椎間盤逐小逐小拎出來。真感謝籃醫生!

後來,我在電台聽到一位被訪醫生說:
『不是每位醫生懂得和有信心做內視境手術,要憑醫生的經驗和醫生的一雙巧手。』

有病是一種不幸。

好感恩,好大幸,我找到一位有醫德同醫術精湛的醫生。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優質醫療服務理應如此

  # 34774
Raven 報告:
5/22/2022 4:14:19 PM
• 診症日期 : 2022年----
• 求診目的 : 專科治療 頸椎手術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其他網絡途徑
總評
專業態度 :
 
對症下藥 :
 
診金合理 :
 
經歷詳述:
**相關報告暫緩顯示

  # 33774
Cari Ma 報告:
12/5/2021 8:44:21 PM
• 診症日期 : 2015年----
• 求診目的 : 骨骼關節 頸椎病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本網評譽參考
總評 1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1
經歷詳述:
2015年進行融合手術的,當時植入物分為三個選擇
A. Perfect C
B. Zero P
C. Plate and cage
藍醫生選擇了B,宣稱可矯正弧度,減少吞嚥困難。術後一年也未見融合跡象,肩膀代償長出硬肉。

上年現任醫生發現該節段未完全融合,仍會移動。他指出這款植入物他早年已棄用,生骨區域太小。我在網上查看,它的融合率低於其他。由於同一植入物由兩種不同物料造成,身體也存在適應問題。

為了把這個7mm植入物塞得進椎間隙,我的硬骨被裁走了不少,而Bone loss後果是不能易轉的。

那個spacer是一個donut狀的膠環,除了中間那個洞,成個膠環也沒有孔,沒有位讓骨攀附上去,要骨自己在中間的孔生7-8mm那麽高,我只能生到一縷煙的骨。所謂zero就係無plate椎間盤外,不過,移進了在椎間盤內,佔用了空間但沒有孔讓骨依附上去。

當年他用錯殖入物,亦不應削走我咁多硬骨。我即將要再接受revision surgery。


簡評:
個人觀感- 態度有失、醫德有損
經歷過程- 醫護之語調態度令人無所適從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 32106
Mschan  報告:
2/20/2021 4:40:28 PM
• 診症日期 : 2021年1月21日
• 求診目的 : 腦神經病 腦神經
• 診金收費 : ~ $ 300
• 輪候時間 : 不設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朋友介紹推薦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本人因頸痛、雙⼿及⼿指麻痺,⾛路不穩,影響⽇常⽣活。在仁安磁⼒共振顯⽰頸 椎第三至四節及第五至六節(C3/4 & C5/6)⼤型椎間盤移位,脊髓受壓︔頸椎第四 至五節(C4/5) 椎間盤移位,椎管狹窄,影響脊髓。本人曾接受物理治療一年半但沒有改善, 需要⼿術清除脊髓及神經壓⼒。

早年已找藍醫生做腦部手術,藍醫生醫術精湛,值得信賴,今次手術複雜,故本人找藍醫生醫治本人椎間盤移位的問題。⼈⼯頸椎間盤植入是微創複雜⼿術,手術過程順利,感謝Chan Tak Vai麻醉科醫生細心協助進行全身麻醉,感謝張曼齡護士細心照料,感謝藍醫生詳細講解手術過程, 手術中利⽤顯微儀器移除壓迫神經線的C3/4椎
間盤,筋膜和骨刺,把神經線壓⼒消除。醫術高明,迅速找到病源。手術後,困擾本人的問題已根治,情況愈見好轉,在此推介仁心仁術的藍醫生和協助的團隊。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 21355
Mr. Tsang 報告:
12/16/2015 1:37:52 AM
• 診症日期 : 2015年11月--
• 求診目的 : 腦神經病
• 診金收費 : ~ $ 15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My husband has been diagnosed with acoustic neuroma.聽角神經瘤。 It was a big tumor that open surgery is needed. Dr. Lam explains clearly about the disease n different kinds of treatment approaches. Surgery was done in 7 hours. My husband recovered so well that he has none of the side effects such as headache, vomit, double vision etc...My husband can go back home in 5 days. I feel so blessed to have chosen Dr. Lam n Dr. Tong has our surgery doctors. Highly recommended.
簡評:
個人觀感- 詳盡親切、耐心施診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值得向有需要人仕推介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