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9580 ] Dilyslau

思覺失調

病患者男 - 49歲

我哥哥在13年前確疹患上思覺失調, 一直食政府精神科的藥, 吃後反應, 就是訓得好和工作有精神, 但對於其他日常生活事物提不起興趣. 至去年11月, 可能因生活環境改善了, 壓力少了, 故他自行停藥, 起初的狀況很好, 因為沒有了藥物的影響, 他開始對生活事物回復了興趣, 聽歌, 食物, 都比以前有興趣, 但在4月開始, 開始睡不好, 又開始回復有患聽, 恐懼, 他自己察覺毛病, 便去了普通私家醫生(他不想去政府, 因不想變回以前的只懂睡和工作) , 醫生開了這些藥物Deanxit, Stitnox5mg, Pristiq 50mg, 請問這些藥物合適嗎? 我想約見你診症, 但元朗要排到6月底.
Dilyslau 你好。

若果你哥哥最近再出現幻聽,恐懼,再加上之前哥哥曾患有思覺失調,我恐怕他今次應是復發。按你所提供的藥物類別,我覺得不太合適。

另外你可致電我在這網站所提供的聯絡方式,了解詳情。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