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8380 ] CBP

前列腺炎/睪丸炎?

病患者男 - 26歲

本人於2014年2月因一次性接觸而染上Gonorrhea, Trichomoniasis, Ureaplasma U.,當時化驗的result所有正常。直到2014年4月才發現Gonorrhea(其他還未發現),所以延遲了兩個月才治gonorrhea。但治療後情況沒有改善。

直到2016年7月,另一個醫生從我的前列腺液化驗出Trich. 和 Ureplasma U. 當時Sperm count 是“零“

經過大約7-8個月的antibiotic treatment,spem count 回復至39M水平。除後再從prostate fluid culture找到mircococci,又食了抗生素2個多月。但病情依然沒有改善。而sperm count 竟然只有11M(2017年7月)。醫生說我已沒有菌,叫我找其他醫生,但我的會陰仍然經常不適,睪丸有腫痛,刺痛和痕養。

2017年9月尾,我去找了一個泌尿科醫生。我做了semen 的std pcr,bacteria culture。全都沒有問題。但sperm count 只有5M, (WBC = 4 , pH= 7.5)。scrotum ultrasound 發現有mild bilteral vaircocele。 但醫生說這不會造成嚴重的精子數下跌。

醫生:

1)請問我的情況是怎麼回事?有機會是睪丸慢性發炎嗎(但wbc 是4,醫生說這是正常)?

2)會有什麼原因能夠在一年內令sperm count 急劇下跌?

3)我的生育能力會是否永久受損?

希望醫生能夠解答的的疑問,我已被這病因擾4年多。已花十多萬....也沒有成果,已多次想尋死。望醫生能夠解答,謝謝!
相信你的情況是長期的睪丸或前列腺炎導致功能受損或是輸精管道阻塞.請與你的泌尿科醫生商討可以治療或改善的地方.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