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963 ] cloudy

精神科藥物問題

病患者男 - 35歲

本人被精神科醫生定是躁鬱症病人,今日去覆診同醫生講了近日的情況,我心境好灰,想殺死自己或別人殺死了我,這是少部分說話內容,
之後醫生建議我食這種新藥,brintellix (vortioxetine)'我不清楚有什麼副作用的,同埋這種藥是否醫嚴重的病人,以及何時可以停食,雖然我知道自己有病,但都唔想食咁多藥,我又食抑鬱藥,又要食情緒穩定劑,還有其他睡覺藥等,希望醫生幫忙解答下,謝謝你。
Dear Sir,

Cloudy 你好,鬱躁症的特性就是在情緒高漲和情緒低落中徘徊,醫療的目的就是想將情緒盡量穩定。你近來心情低落,我相信是抑鬱的時期,我建議你最理想的方法就是將你的擔心告訴你的主診醫生,讓他和你一齊達成一個最適合你的藥物治療方案。很難用三言兩語,就能判定吃適合你與否。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