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2345 ] qqgiww

耳朵問題

醫生你好,我今年4月尾曾發燒,8/5左耳有耳鳴,看了耳鼻喉醫生一個半月,做左聽力測試,左耳只是少許差,那時未醫得好,但醫生說己沒有藥再可給我食,跟住6月尾看中醫治療!針灸只做了兩次,因第二次做我唔舒服耳鳴還大聲左,醫師說後果不好不要針了,食中醫只是慢些,於是每四天覆診一次,後來我見醫師每次開始開相同中藥給我,我便說不如给我七天,他便轉了藥,但我食了三次都唔舒服,耳很响,我便回醫師說可否換回之前給我的藥,他說可以,但又叫我不用再睇他,說冇藥再比我食,其實由病發醫到現在己經好了八九成,只剩得很細聲,也不影響日常和睡覺,我正在煩腦是否繼續醫治,食藥還是針灸好,聽說黃金醫治期六個月,我又再轉令一個中醫再繼續醫冶!

看了新醫師,做了針灸,给我4天中藥,回到家晚上開始食中藥時耳朵己經响大聱左,第日早上再食一樣响至晚上再食中藥,成晚睡不好!決定第二天唔食!停了藥到傍晚耳朵細声,唔食藥還好左!

現在的病況是耳鳴多數細声,偶爾會大声D及耳朵有少許唔舒服,時間會維持幾個鐘至10多個鐘,很煩惱是否繼續醫!因我未預過這個病, 黃金醫治期六個月內未醫好,日後病情會否再覆發!! 每次睇中醫轉藥後還大声,嚇死我!我會冇返去睇!原本反覆大声是冇問題嗎? 上星期再轉另一個中醫,他說我感冒未清,给我感冒藥,吃了2,3天,耳鳴再有改善了,現只是keep细聲,不知會否有痊癒的機會!
你好,

多謝電郵查詢, 但抱歉我們未能解答有闗中醫中藥的問題.
但本來耳鳴這問題未必一定可以完全治癒的.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