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136 ] Kaho1988

性功能問題

病患者男 - 28歲

你好醫生,本人之前來信過,想再問一問醫生一些問題.謝謝.
1.本人之前因勃起硬度問題看過一個泌尿科醫生.他給了本人一些5MG的犀利士,本人服食2排發現有好轉所以停了食用,但現在發現又出現硬度不足問題,所以想吃剩下的2排5MG犀利士,我看到上面有一個好像生產的日子.寫上2015.7和2018.6.應該可以食用嗎?如果過期食用會發生什麼問題嗎?
2.本人因為硬度不足的問題.有2個月沒有自慰,但有時候一星期會有2次的夢遺.有時候2星期一次都沒有,是否正常?
3.本人最近小便的時候發現小便的時候有灼熱的感覺,是否尿道炎的跡象?但本人會陰沒有任何痛楚.
4.想知道肥是否會影響性功能障礙?
Cialis 5mg 每日一粒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過期藥有機會變質失效, 所以不建議服用。

男士在沒有性行為或自瀆時, 因為沒有射精所以晚上有夢遗是正常現象。

尿道有熱感可能是泌尿系统下尿路炎症, 例如尿道炎或前列腺炎的問题, 需要看医生檢查及医治。

肥胖和勃起功能障礙沒有直接關係。但肥胖引起的高血壓, 糖尿病及高膽固醇就是勃起功能障礙的主要病因。

葉維晉医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