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963 ] cloudy

情緒問題

病患者女 - 35歲

我是精神科醫生定了是躁鬱症病人,但我唔認同自己有這病的 ,不吃藥都沒有問題,人不開心就會喊,我近日就是不停唔開心,當家人向我說要出去,留我自己一人在家我就好想喊,當我唔開心我第一時間就想去手,撞頭,甚至跳樓,但我沒有做,但很想,不停在腦海中思想著,為何一直在服藥都會這樣想的。

我9月覆診有沒有需要向醫生說,有一次我說唔開心唔想返工,醫生就話我咁都要返架,聽到搞到我想自殺,我想問下點樣唔想啲負面的行為呢?謝謝醫生。
dear sir,

多謝你的發問逗號 根據你的描述醫生診斷你還患有雙相情緒病, 這個病的特性就是有機會會情緒抑鬱, 也有機會情緒亢奮。 你上一次唔想返工,覺得情緒低落,可能是抑鬱。 我建議你 將你的情況如實告知你的醫生,他才能對症下藥,幫你調教藥物。 有情緒病吃了藥,情緒變得穩定,但情緒都有正常的開心和唔開心,吃了藥痛並唔會將你的情緒定住在一點的。 如果有任何你覺得不正常 的情緒起伏 ,又或者有自殺的念頭就要盡快去告知你的醫生。

Henry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