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963 ] cloudy

不知道有什麽病

病患者女 - 35歲

我是bipolar afffective disorder, 之前有段時間好驚自己無晒啲錢,但已經放好 ,後來又沒有這感覺,今日又發作又好驚自己無晒啲錢,昨晚半夜無端端又好驚,擔心。同時都覺得驚到心跳加速,明天要上班都搞到我唔敢去 ,但又不知那裡有醫生紙講假,當我驚的時間我就不想食野同唔開心。
你好,

患有燥鬱症的病人,在情緒高漲的時候,會對自己充滿自信心,思想和感覺都特別敏銳,心情興奮或可能夾雜着煩躁,對事物的判斷力出現了誤差,有可能高估了自己的能力。病人會覺得有用不完的精力,及會買過多沒用的東西。有些病人更會出現幻覺及妄想等症狀。

可是,當病人情緒逆轉時,情緒變得抑鬱,對自己的自信心消失,變得過度擔心現在或將來的事物。身體覺得疲累不堪,食欲不振失眠等等。有時會後悔一些曾經做過而微不足道的錯事,擔心一些發生可能性極微的事情。

現在你的情況可能是情緒偏低或抑鬱,引致你描述的症狀出現,因此請你聯絡你的精神科主診醫生,作進一步評估及診治。

謝謝!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