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855 ] Mic lo

2日看了3次醫生..

病患者男 - 28歲

周醫生你好,我4日前起床時耳痛,耳塞(失去8成聽覺)&流小許啡濃水,便到樓下普通科診所求診,醫生幫我洗耳及檢查,他說有硬了的血和濃塞左,跟住幫我洗耳,洗完話有塊外來野沖不走,寫信叫我去耳鼻喉專科(洗完耳仔都仲塞,仲有耳鳴,之後我鏈住個鼻谷一口氣,通左回復聽力,但耳鳴愈來愈勁令到我開始持續頭暈)

同日晚上頂不順頭暈加耳鳴(高頻vivi聲),去了看急証,急証醫生說看不到有外來物,但看到耳膜可能穿了,寫信給我去耳鼻喉專科
當晚睡覺耳鳴令我暈到嘔了一次,全身無力(極難入眠)

到第二天看專科醫生,醫生用內窺鏡?幫我照,他說有塊損了的皮遮了3分2,看不到耳膜有沒有穿,推番先前2位醫生講法,其後就叫我2星期後覆診,等塊皮自己脫落先照到。


現在過了3天,耳鳴未停過,精神極差,今天耳仔間歇流淡黃水,一流我就塞聽唔到野,重更加頭暈,跟本工作不到。
想問問周醫生可否推斷我是否耳膜穿左,還是什麼原因...睇左3次醫生都一頭霧水,又無藥物給我,仲要撐多2個星期。希望你可以解答我..
你好!你的情況是外耳炎或中耳炎引起,只要把外耳道發炎物清除後,便可詳細檢查耳膜是否穿破。耳鼻喉科醫生會在顯微鏡下進行清潔耳道,比較安全和徹底。醫生也會處方抗生素滴耳藥水或口服抗生素治療。

周順傑醫生
耳鼻喉科專科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