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745 ] Kelly

扁平疣

何醫生,本人患扁平疣好幾年,由於顏色不太顯眼又不痕不痛所以沒有處理,近來才知嚴重性所以於一周前接受激光脫疣。但其實這在一這兩三個月面和頸,手臂和胸前都不停冒出小紅點,非常痕癢,跟蕁痲疹的那種痕癢很相似,只是小紅點沒有發腫,但真的越來越多又很痕癢,之前我用類固醇藥膏在蕁痲疹是可舒緩的,但對這些小紅點是一點幫助也沒有。究竟這些小紅點也會是扁平疣嗎?但扁平疣不是不癢不痛的嗎?現在很困擾,因為剛做完激光脫疣但身體還是有扁平疣跑出來,感覺做激光也徒然,更擔心病情一直惡化下去。
其實我已致電到 貴诊所預約但要等14天後也期給我,那麼這段時間我怎樣可控制病情呢?請給我意見吧⋯⋯
您好,

如果是紅㸃及癢,與及剛做完激光治療。過敏的機會比較大。嚴重的話,可以先到家庭專科醫生確疹。

kkho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