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6575 ] AS

門牙縫變大

Doctor你好, 我本身牙齒上下整齊,但近一年發現門牙縫變大有一點點有小空隙(約1mm)出現,吃東西會卡菜渣,擔心會愈來愈寬,不知道這樣比較輕微的問題要如何解決。
以我所知瓷貼面可以修補,但是我不想磨小/傷害自己本身的牙齒,我可以可以帶invisalign嗎?

我知道要臨床才可以診斷,但是如帶invisalign可行的話,大概需要帶多長時間呢?謝謝
牙齒之間出現牙縫,有可能是出現咬合問題、牙齒鄰面蛀牙、牙齦炎或牙周病情況。
Invisalign 有助改善牙齒排列問題,但需要先作詳細臨床及x光檢查,確定牙齒及牙周健康。
Invisalign 療程長短,視乎牙齒本身排列,需要將x光、面形及牙齒照片、和牙模送到Invisalign 技術人員作電腦掃描及模擬治療方式和效果的分析。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