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6560 ] sensitive31

性病疣

病患者男 - 32歲

何醫生你好,本人年初進行過無套口交,四月時發現龜頭系帶長了一粒凸出粉紅色的肉笌,生長速度很慢,五月尾看了皮膚科醫亦立刻做了冷凍治療,然後好像消失了。
七月中再發現有另一粒少少硬白色的(像走米)長在龜頭邊,近陰莖部分,兩星期後大小也差不多,好像有少許痕癢,七月尾再去看皮膚科醫生,他有點猶豫,但是還是做了冷凍治療。

請問
1)性病疣生長速度快嗎?我好像兩三星期還是長得很小,沒有怎樣變大,而且都是只長一粒
2)如果做了冷凍治療,肉芽也消失了,有沒有檢查可做?檢查是否患了和患了哪種hpv?
3)兩個月復發算嚴重嗎?做什麼能避免?
4)陰毛位置也感到痕癢,已持續半年了,會否患有其他性病的可能?6月28日做了hiv p24 combo test(最後一次性行為在5月22日)
等待醫生回覆,謝謝
您好,

性病疣生長速度因免疫力而不同,所以因人而異。就算做了冷凍,也可以做HPV DNA 測試。HIV combo最少要高危性行為後三個月最保險。

kkho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