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6406 ] Kelly sham

白帶問題

病患者女 - 22嵗

醫生你好,由兩三年前第一次性經驗後,白帶好像不同。未知是否受細菌感染呢?

一直以來都沒有在意,但近來和朋友說起情況才知道是異常情況。我的白帶一直都有味道(正常的聽說是沒有味道的?),而且一直都是淡黃/黃色,乾了的時候是類似一粒粒的。是否應該看醫生治療?
請問,需要做任何檢查嗎?(因為曾因為陰部痕癢而看普通科醫生,然後就只給塞藥跟抗生素,但白帶一直都是異常)很怕會是子宮有問題。(不清楚要找什麼醫生診斷,謝謝。
Hello Kelly,

Your will certainly benefit a consult from a gynaecologist (specialist in gynaecology). Overuse of antibiotics without evidence for use may not be helpful; but, may cause antibiotic resistance and/or vaginal infection.

Hope this is helpful!

Best regards,
Dr Ong Yeu Theng Charas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