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6115 ] Leolai1986

是否焦慮症

我太太本身體質虛弱,上幾星期因為痔瘡問題呵血,所以做了痔瘡手術,但在手術日期前一星期,她說自己好驚,好不安,問她驚什麼,她又說不出,只是好驚,晚上又訓唔到,沒胃口,心跳得好快,又對什麼都沒興趣,起初以為她是手術緊張,問她是否怕做手術,她又不是,後來做完手術,醫生說她的血色素只有7.X(正常應該12-14),可能因為呵了兩星期血,失血過多。但現在手術完了,她仍然是很不安,經常都會好驚,但唔知自己驚乜,心跳得好快,作嘔,沒胃口,她說只有我在她身邊才感到安全,但我一上班,出了門口,她的情況又來了,想請問醫生,這是什麼問題,其實我這星期已約了歐陽醫生的,只是我不知道,在我不在她身體時,她應該如何面對,有時打電話給她,她的聲音是好震的,不停說好驚,沒安全感,不安,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她。

Dear Sir,

先生你好嗎,你太太的情況包括有焦慮的徵象如心跳,震抖,作嘔,驚恐。時間上在兩個星期前開始,真的要詳細在和你的太太了解和檢查。有很多原因都可以有這一種情況,例如甲狀腺分泌失調,又或者心理的問題。暫時我相信最好的方法就是盡快去看醫生接受治療,最理想在家中有人陪伴他。在這種情況下最快及有效的方法就是給予藥物使她可以得到即時的舒緩。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