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peter

射精和陰囊問題

我21歲,射精量小只1茶匙,射程近只2寸内,精液顏色有黃有奶白,想知這是前列線有問題,還是陰囊有問題。另外本人陰囊明顯比別人小,在更衣室洗澡時,見其他人在常態時陰囊比陰莖長(即雙蛋在龜頭下),但我陰囊比軟時的陰莖還短(不是如別人則邊長長吊着雙蛋,是一個小包放了雙蛋),是不發育不健全?會否影響生育?
先説更衣室的事情。你的情况是更衣全候群症。就是在更衣室看別人旳生殖器官作比較。專家的意見是在正面看别人的生殖器㑹有一个放大作用。而自已從上向一看自己的生殖器就有一個缩小作用。陰囊是有一组陰囊肌的在熱的時候收缩而在冷的时候收缩。每个人冷熱感有不同所以㑹有不同的收缩情度。同様皮軟的陰莖在不同人也有不同的静止收缩或放鬆情度。所以陰囊的高低不代表性器官的大小。

又精液在正常情况下颜色是偏黄。這不是一個問题。份量在2cc以上就可以。不用担心。射程也不重要。偶然有男士精液是流出来的也問题。是可以令女懷孕的。


葉维晉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