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5777 ] jenny

肌肉神經痛原因

請問我現在有坐骨神經痛的病徵 (痺痛由背脊, PAT PAT 去到脚底) 但醫生話我是肌肉神經痛, 兩者有冇關係? 我現在的情況是 e.g.條底褲或件衫有招紙突出來接觸到啲皮膚, 正常人應該冇乜感覺, 但我就有被針刺的感覺, 同埋覺得啲肌肉成日好緊好緊咁, 有時要食放鬆肌肉的葯, 想請問有坐骨神經痛的人士有冇這樣的情況?
你好,坐骨神經痛的病徵有:腰部感到痛楚或不適,膝部以下感到麻痺;痺痛可延伸致腳趾頭,嚴重的受壓可導致不能站立;身體向前彎腰產生痺痛,後腿拉緊;站立比較舒適一點,坐著時最痺痛;無法伸直雙腿等。腰椎第四、五節錯位是會形成坐骨神經痛的,而當腰椎第四、五節錯位壓到神經時,亦會造成腰背痛、尿頻、下肢灼熱刺痛感覺、腿無力或抽筋等情況。若要確診是否因腰椎錯位而產生坐骨神經痛症,建議接受詳細的脊椎檢查。



祝早日康復!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