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3901 ] amanda a

手碗舊患痛症復發?

本人在兩年前一次欖球活動中被同學撞跌,當時立即向後跌,手掌近碗部位置先落地撐著身體,當時已有強裂的痛楚,但因沒有瘀腫於是沒有求醫,休息一會痛楚便消失。但過兩星期後,整手碗開始劇痛,甚至上堂寫筆記時,完全整隻前臂抬不起;之後連手肘的位置也出現痛楚。當時有向醫生求診,照了X光,醫生得出的結論話手碗沒有骨折,應該是發炎,開了消炎藥就完事。我吃消炎藥手碗確是沒有發熱和刺痛,但當過了一段時間,它又再痛,特別是我寫字、做運動等一用力的時候,整手碗痛的時候就不能發力,特別是手碗左右側的位置。現在不時便會發生,影響我的學業和生活,到底我這病叫甚麼,有辦法痊癒嗎?有需要戴醫療護碗嗎?請幫幫我,我就快要考試!
專科醫生與家庭醫生的分別是有更多經驗查出病原.從精細的驗查和不同角度的X光,可查出問題所在.我的意見就是找骨科專科(西醫)詳細驗查,問題必可解決的.

李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