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3912 ] arlok1987

Hpv


何醫生:
本人就到2014年4月到油麻地社會衛生生科求診超過十五次,都證實本人陰莖上的只是疤痕,不是疣,醋酸白測試也試過,都話不是疣,是疤痕!到2014年8月去化驗所驗hpv dna ,全部沒有病毒感染,到九月再到私家皮膚專科診斷,都是證實是疤痕!為什麼今年10月我再到私家皮膚專科求診(同一位醫生)佢話疣,仲即刻同我做冷凍,冷凍完後一個星期我到去政府社會衞生科求診兩次,見了两位醫生,其間有用醋酸白測試及目測,都話不是疣,叫我不用擔心,到2015年10月11日再到化驗所驗Hpv dna 掃既位置是成個生殖器及冷凍位置既損口分秘物,一星期後會岀報告,最後份報告沒有病毒感染,之後到2015年11月3日我再到私家皮膚専科度覆診,醫生話沒有了!其實我應四合一hpv針已在今年1月完成!在今年内沒有性侶!
1其實這次dna 準備性大嗎?
2其實有沒有病徵似,但不是性病疣?



希望醫生能夠答我啦!謝謝
您好,

HPV DNA 的準確性很高,所以你應該沒有性病疣。
不用再擔心。

kkho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