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4925 ] Chim

Infant Fever

女兒剛1歲大(~10kg),發燒1星期(37.5-38.2)上上落落,一直吃5ml Panadol , 加上一日腹瀉三至四次,三曰前右手前臂發現紅疹,精神方面ok, 但昨晚曾高燒39.2,吃左一次5ml ibuprofen , 降38.3,今天39.0 ,又吃左次ibuprofen , 現keep住38.2左右,我應該點做好? 女兒是什麼病? 要入院嗎? 另外想問ibuprofen 可否和Panadol 同時服用?
我時常很奇怪為什麼有病不去找醫生看,而是空著急,亂想及亂問。病了一星期還不快快找兒科醫生看。光從字面說便給你診斷,不怕誤診你也不能信。好好帶她看醫生吧!高燒的時候兩隻藥可以一併吃。較常是吃了一隻還未退燒便再吃另一隻。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