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yasmin

慢性气管炎?

自本年四月十日感冒開始吃了咳水,化痰藥,及抗生素。其間沒有咳得很厲害。但試減藥後就有白色透明帶黍性痰延吐出,不是該出。直至五月四日晚情況更甚,不停地要吐痰,很辛苦。幸好吃了冶氣管敏感藥singulari可平躺下睡眼,躺下時喉部沒有那麼多疾。但起身後痰延就很多。他說有很多痰不繼湧上來,另他要吐痰。在五月五日早上入浸會醫院看呼吸科醫生,又用CT照肺,看耳鼻喉醫生照了鼻賣,均沒有病變,呼吸科醫生說是急性氣管炎,遂開了muc in ex化痰藥,Coillana咳藥水和類似哮喘嘖霧回家。但服用mucinex只是冶標不治本,至今己服用了兩星期還未能冶好氣管炎。只好開始用噴濟索入氣管己第三天。現在用藥後可援解不停吐痰,但平均每小時也有,三四次吐。請問若情況沒有醫好。我還可以帶他看什麼醫生,政府醫生又怎樣?
你好!你所説的病情應是氣管的問題,建議找呼吸科醫生繼續治療。

周順傑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