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3854 ] Mag

睡著時一邊手臂至手指麻痺

醫生你好! 我這幾個月睡覺的時候, 有時會覺得一邊手麻痺. 我是睡著的, 但會因為麻痺的感覺而給弄醒. 如果我向右側睡, 便會覺得左邊手臂至手指麻痺; 向左側睡, 便會覺得右邊手臂至手指麻痺 (但記憶所及, 好像向右側睡而使左邊手臂至手指麻痺的情況較多). 醒來平躺之後, 患側的手臂至手指便會有蟻行而且麻痺的感覺, 但很快(約一分鐘)便會沒事. 不過不是每晚都出現這情況. 請問醫生這大概會有什麼可能性? 是一些嚴重疾病的徵兆嗎? 我本身有輕度的三尖瓣倒流, 之後又發現二尖瓣都有輕微倒流, 不過因為覺得病徵沒有轉變, 而且倒流輕微, 所以都沒有去定期檢查了. 謝謝醫生抽空回答!
由於病徵左、右變動,而且是隨睡覺姿勢改變,頸部問題機會較大,要留意枕頭高度是否適中。
羅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