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智

心跳突然快

早排看了雜誌廣告,買了(腦再生)給家中長者吃,希望幫助腦醒D。但吃了4天(腦再生),家人心跳由原本75左右升到110左右。家人日常飲食沒變,生活習慣沒改變,吃的長期藥不變,只是吃了(腦再生),所以認為家人心跳加快了是因為吃了(腦再生)原固。但已經停了吃(腦再生)9天,但心跳也没有回復正常,仍然在110左右。〈腦再生)話是海澡提取物,會否因含碘過高,引至甲亢?所以心跳加快了。但已經停了9天沒吃,為何心跳不回復正常?是否(腦再生)的成份留在身體內排不出來,使甲亢仍然高?我應該如何做?本來以為是為家中長者好,現在弄到心跳加快,十分自責不好過。又想知道長期心跳快對心臓,心腦血管,其他器管和健康生命有甚麼壞影响?家中長者曾經中風,心跳長期加快會否增加中風可能?希望能得到早曰回覆,謝謝。
病人心跳持續徧快需要驗血排除甲亢,也需要作心電圖檢查,看看有沒有其他心律不正的跡象,建議病人早日見醫生。

羅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