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3637 ] whitehorse321

流黃綠鼻涕已3個月了

小兒今年7 1/2 歲, 今年3月傷風感冒之後間斷地流鼻水,之後夜晚瞓時有幾聲咳,早上瞓醒前又咳幾聲, 起身後有鼻涕, 開始時白黏, 漸變黃, 中途睇過2次醫生, 好過8-9成之後流黏鼻涕, 最近當想找何醫生睇時又中了手足口(8/6),現在差不多好番,但仍有黃綠,黃啡鼻涕, 由於下星期考試,我很想小兒快d 好,但又擔心藥物對他的影響, 所以希望何醫生比個意見我, 小兒直到依家無其他不適,他的鼻問題是否好大?非常感激 !!!!!!!!!!!!!
按你提供的病歷推斷,你的孩子可能是鼻竇炎、鼻敏感之類的問題。可考慮使用抗敏藥、消炎噴鼻劑、抗生素等治理。服藥期或需1-2星期始見療效。可找兒科或耳鼻喉科醫生診治;副作用的問題可與醫生商討,應該不難處理。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看醫生後診斷作準。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