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3002 ] duffy712

BB食開奶茶及如何返回生長線內的疑問

1.)請問比BB飲開奶茶會否對BB有壞影響? 因BB自從打左6個月果3支針後(16/1打針)至現在,飲奶的日總量大大下降,聽人講比BB飲開奶茶有助增加飲奶份量。

2.)另外,亦有聽過用熟米水開奶比BB飲可以增磅,請問此方法是否可行?有否不良影響?

3.)BB跌出生長線,請問有何方法可以令BB體重在健康的情況下回升?

謝謝!!
沒有足夠證據顯示打針會長期影響嬰兒食量。很多時他們胃口會常變,六個月大開始不喜歡吃奶不出奇,可以開始給糊仔或粥仔,增加他們的食慾。開奶茶已經面世多年,相信會安全的。有否用就見人見智。米水開奶可以增加飽肚感覺,但為何不開始給固體食物呢?米係你同我都吃的,有甚麼不良影響?要快些增重,相信真的要吃糊或粥了。這樣可以多元化及改善口感,令寶寶吃的興趣大些。

新年快樂,新春大吉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