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8231 ] Ivan

龜頭皮膚泛紅

你好,

早前因陰囊皮膚痕做過各樣血液、hpv、hsv等檢查,
最後驗尿發現有腸球菌,同時龜頭皮膚都有泛紅,
而尿道原本並無什麼病徵,醫生開了三星期Ciprofloxacin,第一星期無任何不適,第二星期後開始睪丸淵住痛,延伸到腰同會陰痛,現在進入第三星期,睪丸痛情況減少,只有剛起床時會有少少痛,但慢慢會唔痛,請問是否需要吃藥只全無病徵?需時多長?

但另一問題為,陰囊皮膚痕、龜頭皮膚、尿道口皮膚泛紅,無腫及癢,醫生開了克廷膚 cutivate cream俾我用,陰囊皮膚痕問題已得到改善,但龜頭皮膚、尿道口皮膚仍泛紅,甚至更紅,故已停用。就住以上問題,已做不同細菌的dna拭子檢測、種菌及種真菌,均為negative。請問仲可以點樣處理,有無咩建議?

如到閣下診所,請問會否有檢測服務?需時多長?是否要在抗生素服用後7天?謝謝醫生。
抗生素是為了應付細菌感染,應按指示服完整個療程,以減少細菌的抗藥性。

Cutivate cream 是一種外塗的類固醇藥膏,對皮膚發炎及陰囊濕疹有顯著效用,但不宜長期用,按指示完成一個療程後應停止然後再評估。

有時後泛紅並不代表有感染,完成療程後泛紅須時褪去。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