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8848 ] Paulyou

反覆性龜頭炎

病患者男 - 31歲

今年6月 開始下體不適,有1,2日 龜頭會紅和少少痕,睇下樓下西醫,食左抗真菌藥+藥膏好番
太太8月發現念珠菌,9月份我本人和太太分別接受治療,由10月份性行為後
到今年11月尾 龜頭紅+腫+痕癢,12月頭驗晒性病全科 只驗到念珠菌陽性,而太太驗完則咩都沒驗到
12月頭再次接受念珠菌治療,到現在近日12月21日龜頭又出現會痕+有紅色點點 ,龜頭炎令本人十分苦惱
本人陰莖有過長問題,但可以用手推下包皮露出成個龜頭和平日都勤於用温水清潔,想問在呢個情況下割包皮後,可解決龜頭炎的覆發問題嗎?
念珠菌感染係比較常見的陰道真菌感染。正常情況下陰道會常存少量的念珠菌,在酸鹼值失衡的情況底下念珠菌繁殖會過量,引起念珠菌陰道炎。

雖然念珠菌在男士身上多半沒有任何症狀,但亦可
導致龜頭炎或包皮炎的情況。抗真菌藥膏是念珠菌引起的龜頭炎或包皮炎的有效治療。

念珠菌會在濕潤的環境底下迅速生長,所以要預防念珠菌感染,最有效的方法是保持龜頭和包皮清潔乾爽。

如果有包莖問題,即包皮不能夠完全退下,讓男士清潔龜頭及包皮內側,包皮手術就可以讓男士更徹底清潔,減少污垢積聚,細菌滋生。但如果沒有包莖問題,包皮手術就不能夠比加強個人清潔更有效預防反覆龜頭炎。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