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8384 ] Wing

有關心臟搭橋手術

病患者女 - 58歲

醫生你好,本人母親於今年6月突然暈倒,送至醫院發現心臟3條主要血管都有阻塞,其中一條更塞至95%。醫生建議做心臟搭橋手術,可惜公院輪候人數眾多,等候時間相當長。因此想詢問此類手術大約收費如何,令家人有所打算。 萬分感謝。


Wing 你好,
私家醫院心臟搭橋手術連深切治療部住院到出院大約收費70萬元。當中除了包括手術室費用,還包括深切治療部住院、兩位心胸外科醫生手術費、麻醉師手術費,而且香港私家只有養和醫院和香港司徒拔道港安醫院能夠做搭橋手術;公立醫院做心臟搭橋手術費用是每天100元計,住院十四天收一千四百元。在可行的情況下三條主要血管做通波仔手術的話,私家收費大約18-22萬元,視乎落多少條支架,和需否用到額外的泵心輔助器和呼吸機;公立醫院三條血管做通波仔手術費用大約10-12萬元,如果是緊急做通波仔手術就費用全免。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