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7012 ] Jana

右上胸痛被告知只患了心臟病

病患者女 - 58歲

您好,
我的右上胸痛被告知只患了心臟病,吃藥後更加痛,醫生+止痛藥,再痛,醫生+ 胃藥,還是痛。

前天我去看醫生,醫生➕吃悧底丸

我問醫生我能否接種新冠疫苗,醫生說下月底 看決定你心臟病的醫生。

我好鬱悶。

謝謝您。
Jana 你好

人的心臟通常在左邊,所以當你被告知患了心臟病,應該是驗出其他的問題,才會作出這樣的判斷。

吃了脷底丸還會有心口痛,有兩個可能性:其一是嚴重心肌梗塞, 要及早做通波仔手術,否則性命難保,如果待了那麼多日子也未能發現什麼嚴重的狀況,那就應該是其他非心肌梗塞的問題;其二是根本沒有心臟病,可能是胸骨痛、神經線痛、胸部肌肉抽筋、肺膜炎,所以吃了針對心絞痛的脷底丸也沒有丁點兒作用。

心臟科醫生能夠嘗試排除不穩定的心臟病或其他有關的慢性病,如果能夠排除你有不穩定慢性病,就可以接種新冠疫苗了。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