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6541 ] Lee Wing Po

龜頭發炎

病患者男 - 22歲

你好,本人於24/9/2021發現自己的龜頭前端有紅點,之後幾天尿道口就腫了,而本人最近並沒有性生活,平日也勤於清洗下體,隨後幾天,我早晚塗有clotrimazole成分的藥膏,紅點變淡變平,但勃起後有明顯紅班。我在4/10/2021去了看普通科醫生,醫生了解後表示只有少少紅,尿道有少少腫,只是普通發炎,並無大問題,因此給了7g的抗真菌藥膏,我早晚搽,的確紅班淡了,但勃起依然有紅班,而且尿道口依然腫,令我經常有尿意,導致難以入睡,到了10/10/2021,尿頻的跡象改善了,但尿道口只有消了紅沒有消腫。
問題:
1. 一般龜頭炎康復要幾天?
2. Clotrimazole 的藥膏有效嗎?
3. 藥膏可以用幾多天?
4. 請問康復的跡象是如何的?
謝謝你的來信,一般龜頭炎大概一至兩星期康復。Clotrimazole藥膏最主要針對念珠菌引起的龜頭炎。藥膏一般用一至兩星期。康復後,會看到紅腫消退。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